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農產日本通路再擴大 黃偉哲與北辰商事簽合作意向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東良攝)▲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往埼玉縣拜會北辰商事社長太田順康。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(MOU),將採購台南鳳梨等農特產品於旗下Rogers超市展售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往埼玉縣拜會北辰商事社長太田順康。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(MOU),將採購台南鳳梨等農特產品於旗下Rogers超市展售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為增加台南農特產品在日本市場的上架機會,繼3月初參加冬京食品展後,台南市長黃偉哲搭乘直飛仙台包機,於4月2日前往埼玉縣拜會北辰商事社長太田順康。雙方簽署合作意向書(MOU),將採購台南鳳梨等農特產品於旗下Rogers超市展售。

太田社長迎賓致詞時盛讚台灣鳳梨味美多汁,非常受歡迎,一天可以銷售兩千顆,往往一上架就賣完,遺憾之前進貨太少,相當歡迎台南提供更多優質鳳梨與其他農產。

黃偉哲表示,北辰商事通路很廣,是日本知名企業,台南作為台灣鳳梨第二大產區,品質也是最好,為答謝商社對鳳梨的肯定,特別帶來各式鳳梨產品如鮮果、果乾等;六月是愛文芒果產季,到時也會優先請太田社長品嘗;此外黃金蕎麥、水產品等也都非常優質。

黃偉哲指出,與北辰商事的緣分,是在東京食品展時結下,當時太田社長與台南市府團隊相談甚歡,並表達採購台南農產意願。這一次到埼玉縣的總社拜訪,不只是展現誠意,更是要感謝太田社長對台南農產的支持。

黃偉哲說,台南芒果鮮甜多汁,品質絕對能滿足日本消費者的要求;近來也在玉井興建農產加工及冷鏈物流中心,有信心在高挑戰的日本市場中,為台南農產品打出一片天。

最後,黃偉哲與太田社長簽署合作意向書,並邀請日方參加明年的台南四百、台灣燈會、國際蘭展等重大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