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宮崩潰!老公隨身碟驚見神秘檔案 竟是和女主管259段激情影像

▲▼男女、性愛、做愛、上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禮儀公司女主管和已婚男下屬留下大量激情影像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董姓禮儀公司女主管和已婚的湯姓男下屬過從甚密,兩人打得火熱、四處留情,還拍下大量影片和相片「留念」,不料存在USB裡的259段影像被湯男的王姓妻子意外發現,王女氣得提告求償100萬元,董女辯稱不知道湯男已婚,但法官查出,王女在臉書分享懷孕生子的喜訊時,董女曾留言「帶來給我照顧!你們去約會啦」,認定董女早知道湯男有老婆小孩,因此判賠償王女30萬元。

王女提告指出,她和湯男是在2015年結婚,2016年湯男到禮儀公司上班,董女就是湯男的主管,而她自己在懷孕期間也曾到該禮儀公司擔任行政助理,而與董女共事,董女也曾到他家作客過,沒想到她2021年8月間,打開湯男工作用USB隨身碟,竟赫然發現發現有一個「奇怪」的資料夾,打開後竟發現有湯男和董女的大量性愛自拍照片與影片,共259個檔案,她才知道董女和湯男早在2016年就「在一起」了,因此求償100萬元。

董女則辯稱,她和湯男並非同一家禮儀社的員工,也沒有到湯家去作客過,而親密的相片和影片則是她和湯男在2016年7月16日至2017年2、3月間交往所拍攝,後來兩人分手後就沒有交集,質疑照片的日期真實性,而且她也不知道湯男早有家室,就算她和湯男發生性行為,也不算侵害「配偶權」。

法官勘驗王女提出的性愛相片和影片後,發現都非常清晰而無變造、而且拍到兩人的面貌,因此確認湯男和董女的確有發生性行為。

至於董女否認知情湯男有家室的部分,法官也發現王女2016年10月29日曾在個人臉書專頁發文抒發其結婚生女成為人母之心情時,董女在該臉書文章下方留言回覆「帶來給我照顧!你們去約會啦」,因此認定董女早知道湯男有老婆小孩,因此判董女應賠償正宮王女3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