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季昨開打! 「最大咖獅迷」賴清德AI圓夢化身王牌投手

▲▼賴清德透過AI圓夢,「化身」職棒選手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)

▲賴清德透過AI圓夢,「化身」職棒選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賴清德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2023年球季1日開打,身為資深棒球迷的副總統賴清德連續兩天透過社群平台貼出「AI幫我圓夢」系列貼文。他透過AI化身中職投手,笑稱自己在另一個多重宇宙中,可能是職棒最強的王牌投手,並邀請民眾一同進場看球,為喜歡的球隊加油,而他也會與執政團隊共同努力,幫助台灣運動環境變得更好。

賴清德今天透過臉書貼出AI圖片,畫面中他身著99號球衣,化身投手上場投球,球衣背號「撞號」甫自富邦轉戰統一的知名球星林益全、味全海歸投手林凱威、樂天總教練曾豪駒等人。

賴清德表示,在另一個多重宇宙中,他可能是職棒最強的王牌投手,投著最強勁的快速直球,與打者正面對決,發出一張又一張的老K(指三振),雖然在現在的這個宇宙裡,無法實現自己的棒球夢,但還是可以透過進場看球的實際行動,來相挺台灣棒球,支持台灣運動,「台灣的棒球季開打了,邀請大家一同進場,為你喜歡的球隊加油!更重要的是,除了當資深球迷之外,我也會和執政團隊共同努力,幫助台灣運動環境變得更好!」

賴清德熱愛棒球,是資深統一獅球迷,3年前曾應邀擔任一日球評,熱血播報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的例行賽賽事,長達6小時、跨日到隔天凌晨也不喊累,當時播報的專業表現獲得球迷高度讚賞;而他上周陪同總統蔡英文接見「2022年中華職棒總冠軍中信兄弟球隊」時,中職會長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還特意請「最大咖獅迷」賴清德將印有名字的中信兄弟紀念球衣轉給媒體拍照,引發現場哄堂大笑,有趣的是,中華職棒4月1日開季,樂天桃猿4比1力克中信兄弟。

▲▼中信兄弟致贈背號「100」的球衣給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。(圖/總統府直播)

▲賴清德獲贈背號「100」的中信兄弟球衣。(資料照/總統府直播)

實際上,這並不是賴清德第一次發布「AI幫我圓夢」系列貼文,4月1日愚人節當天適逢大港開唱、台灣季等音樂祭開唱,賴清德透過Instagram分享自己化身歌手自彈自唱的照片,開玩笑說,「偷偷跟大家說,我也會去當特別來賓,還特別準備了一首自彈自唱,這樣的屈勢(khut-sè)還行嗎?」

▲▼賴清德透過ai圓夢「化身」歌手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IG)

▲賴清德在愚人節當天「化身」音樂祭特別來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illiam_chingt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