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軍副排長「擁2裸女」情慾自拍流出!鏡頭前撫摸狂吻 下場慘了

▲▼俄副排長「擁2裸女」激情自拍。(圖/翻攝自Telegram)

▲俄副排長擁2裸女自拍影片流出。(圖/翻攝自Telegram,下同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俄羅斯陸軍一名副排長在烏俄戰爭期間,不僅未在前線效力,甚至和裸女多P團戰、自拍情慾影片,還大膽向長官喊話,表明自己因一夜春宵太累,希望隔天可以晚點報到。如今這段自拍影片曝光,這名副排長可能會被派往最血腥的前線地區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近日俄羅斯媒體BAZA曝光一段俄軍的自拍影片,影片中的俄兵據稱是一名陸軍副排長,他全身赤裸站在一處房間的鏡子前,還用椅子巧妙擋住下體,而身體後方的床上,則是兩名金髮裸女互相抱在一起。

▲▼俄副排長「擁2裸女」激情自拍。(圖/翻攝自Telegram)

這名副排長拿著手機對著鏡子自拍,一邊請求他的資深長官丹尼斯(Denis Valeryevich)允許他隔天晚點報到,「請允許我明天中午再報到,這樣我就能多睡一下。」而他一邊說的時候,後方的兩名裸女也一邊擁吻一邊說著,「拜託丹尼斯!」

如今這段影片被媒體曝光,這名副排長的下場也慘了,據稱他將被派往戰爭前線,而且可能是被稱為「絞肉機」的最血腥戰區,還將面臨紀律委員會的審問和制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