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彭政閔23號背號退休日 林智勝挑戰300轟?

▲林智勝 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林智勝 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味全龍2日將到中信兄弟主場作客,適逢兄弟舉辦彭政閔「23」背號引退儀式,另一位現役中職代表性重砲,正在追逐生涯300轟的林智勝能否在這一天達成紀錄值得關注。

林智勝剛與味全龍簽下2年複數年約,讓他能安心地繼續挑戰紀錄,去年從兄弟轉戰味全龍首個球季,增加10轟,全壘打數不但超越張泰山成為中職全壘打王,漸漸逼近300轟里程碑,來到299轟。今年每一戰都有機會成為歷史性的一刻,他生涯在洲際棒球場出賽641打數曾敲過37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派出洋投泰樂先發,他去年戰績3勝1敗,防禦率2.51,對戰味全龍1勝1敗,防禦率3.20。林智勝過去對戰泰樂5打數3安打,對戰打擊率高達6成,被三振1次,還沒從他手中開轟過。味全龍則派出鋼龍掛帥,去年繳出12勝6敗佳績,防禦率2.68,對戰中信兄弟累計4勝2敗,防禦率2.63。

中信兄弟2日將為彭政閔舉辦「23」背號引退儀式,預售票已經超過1萬6千張。「Forever 23」主題日賽前將於球場中進行「23號球衣高掛儀」式與「23燈箱」揭曉活動,當日彭政閔與球迷朋友們一同揭曉萬眾期待的「彭政閔等比樂高」,並配合進行彭政閔拍照見面會。
 

關鍵字: 味全龍林智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