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格林說得對!柯瑞希望季後賽首輪對國王 「離家越近越好」

▲▼勇士柯瑞、湯普森、普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天王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衛冕軍勇士目前暫居西區第6,若例行賽現在結束,他們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國王,沙加緬度睽違16季再次鎖定季後賽席次。考量到勇士沒有主場優勢,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認為對上距離較近的國王是「很理想」的安排,對此天王柯瑞(Stephen Curry)也有同感,直言能夠離家越近越好。

勇士本季客場戰績不佳,至今僅取得9勝29敗,若他們剩下4戰無法提升名次,分區第6將對上第3的國王,上演「北加州大戰」;對此柯瑞樂觀其成,他提到若能在比賽之間盡可能獲得休息時間,甚至搭巴士就能抵達客場,這會非常理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國王福克斯、薩波尼斯。(圖/CFP)

▲國王福克斯。(圖/CFP)

格林日前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上點名想對上國王,他強調並不是覺得國王是支弱隊才想對上他們,而是到客場比賽時會輕鬆很多,「在西區,沙加緬度是唯一一個我們搭飛機能在45分鐘內抵達的地方。」

格林表示,長途旅行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,若對上灰熊就要耗費大量時間搭飛機奔波兩地;對此柯瑞非常認同,「格林說的完全正確,他解說了整件事。我們必須往返兩地,甚至從客場打起,因為我們可能無法取得主場優勢,盡可能在離家近的地方比賽會很棒。」

關鍵字: NBA勇士柯瑞格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