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人出席葬禮後「車輛失控」離奇亡 妻子崩潰:一天失去5親人

▲▼4人出席葬禮後「車輛失控」離奇亡 妻子崩潰:一天失去5親人。(圖/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)

▲車輛突然衝撞對向來車,隨後墜入溝渠。(圖/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柔佛州3月30日傍晚5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當時4名親友一同出席喪禮,隨後同車離開,不料途中車輛突然離奇失控,先是衝撞對向車輛,隨後墜入路邊溝渠,導致車上3人當場身亡,另一人也在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22歲男子出席喪禮,隨後開車載58歲父親、28歲小舅舅、35歲姨丈離開,但傍晚5點多行經笨珍縣巴力古都士路5.7公里處、巴力古都國小前時,車輛突然衝向對向車道,先是撞上一輛轎車,隨後墜入路邊溝渠。

事故當下,車上3人當場身亡,僅35歲姨丈被送往新山中央醫院搶救,但仍在隔天凌晨2點傷重不治。至於被撞轎車的20歲男駕駛雖然也受傷,但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57歲媽媽接獲噩耗,無法接受短短24小時內失去5名家人,悲慟不已。她向媒體表示,弟弟28日在岳母家不慎滑倒身亡,所以她和丈夫、兒子從霹靂州遠赴笨珍出席葬禮。

媽媽說,喪禮結束後,丈夫、兒子、妹夫跟弟弟乘車外出,她不曉得4人當時要去哪,而且打電話都沒人接聽,沒想到不久後就接獲警員通知,「我在一天內失去了丈夫、兒子、妹夫和2名弟弟...」

至於確切車禍原因,當地警方尚在調查中。

▼遭撞轎車面目全非,但20歲男駕駛送醫後保住一命。(圖/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)

▲▼4人出席葬禮後「車輛失控」離奇亡 妻子崩潰:一天失去5親人。(圖/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