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左營海軍士官長墜樓亡!檢警初步排除他殺 家屬悲痛認屍

▲▼ 救護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左營海軍眷村驚傳士官長墜樓身亡。(示意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左營區某眷村今(1)日凌晨1時許,驚傳一起墜樓命案,一名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徐姓士官長(45歲)因不明原因墜樓,不幸當場死亡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,並隨即通報軍方人員,通知家屬到場,檢、警今日上午進行相驗,初步排除他殺,家屬對死因也沒有意見。

據了解,家屬在接獲通知後隨即趕赴意外現場,悲痛無法接受,也透露並徐並無積欠債務,檢、警勘驗現場,發現徐姓士官長的住處無外力破壞、侵入的跡象,檢方在今日上午相驗後,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,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,至於是否有其他因素,則需要再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