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有意找郭台銘見面 柯文哲:很奇怪!每次都剛好錯開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有意組「非綠聯盟」贏得2024重返執政的機會,外界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否「藍白合」,或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聯手選總統。柯文哲今(1日)受訪時,表示自己很久沒有跟新北市長侯友宜聯絡,也直言藍白合有實務上的困難;而從柯的發言中,透露有意找郭台銘面對面見面,只是剛好兩人的行程總是錯開。

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今下午舉行「民眾親子野餐會」活動,柯文哲以貴賓身分到場。柯文哲受訪時表示,國民黨跟民眾黨的DNA差很多,藍白合有實務上的困難,至少要有提案告訴他該如何合作,但從來沒有人跟他講過。

柯文哲也說,他當市長時與新北市有雙北合作平台,一定要與侯友宜見面,但自從沒當市長、變成老百姓以後,很久沒有跟侯友宜連絡了。

媒體詢問有無跟郭台銘談過合作?柯文哲說,很奇怪,「我跟郭董每次都剛好錯開」,當他去走白沙屯回來,換郭台銘出國,等到他回來要找郭,又輪到郭出國,等到郭回來,則又輪到他出國,每次都蠻剛好錯開,不是故意的。至於有無電話聯繫?柯文哲表示,簡訊是可以聯絡,但簡訊也沒有寫幾個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