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媽媽賞櫻走丟! 日3歲男童隔日被發現陳屍河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男童與母親出門賞花失蹤,最後被發現陳屍於江戶川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千葉縣警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千葉縣一名3歲男童3月30日跟媽媽與友人一同到江戶川沿岸的公園賞櫻,怎知卻因此走丟。警方獲報後投入搜索,但卻遲遲沒有找到男童下落,直到隔日上午,男童被發現陳屍在江戶川內,而具體位置則是在當初賞花公園的下游700公尺處。

根據《富士新聞網》報導,日本適逢櫻花季,許多民眾紛紛出門賞花,千葉縣市川市的3歲男童3月30日和母親到江戶川沿岸的「櫻堤公園」賞花,但卻在當天下午4時左右失蹤。當時與他同行的除了母親外,還有另外2名大人與5名孩童。

男童母親發現他走丟後,在下午4時半左右報警,並向警方表示,「視線只是稍微離開兒子就不見了。」身高約90公分的男童失蹤當時身穿灰色外套、迷彩長褲以及藍色運動鞋,頭上則帶著黑底恐龍圖樣的鴨舌帽。警方獲報後動員約100名人力在公園附近以及江戶川沿岸進行搜索,並且徹夜尋人。

消防隊則在31日上午出動140名人力在江戶川的河堤搜索,最終在距離「櫻堤公園」700公尺遠處的江戶川下游處發現一具飄浮的屍體,經打撈後,在醫院確認為失蹤男童。

警方表示,男童被發現時身上並無明顯外傷,衣著也沒有凌亂,詳細死因仍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