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瑋任北市府發言人 徐巧芯讚「恭喜」:他比我厲害

▲▼   徐巧芯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徐巧芯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31日宣布,市府顧問殷瑋兼任發言人一職。曾大贊殷瑋是她魔鬼教練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今(1)日表示,非常恭喜他,以他的專業,相信他可以讓發言人的角色接觸到更多年輕人、更國際化,這對台北市長蔣萬安也是很加分的,恭喜他,但是也會好好監督他。

台北市政府昨日宣布,發言人一職由市府顧問殷瑋兼任,王秋冬仍以副秘書長身份,協助督導發言團隊。殷瑋是澳洲蒙納士大學法律博士、墨爾本大學人權法碩士、英國威爾斯大學國際政治碩士、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,曾任總統府發言人,並曾在國安會任職。他也在澳洲歷任公部門媒體與溝通協調官、私人企業公共事務及法務部門負責人等職。

對此,徐巧芯表示,「非常恭喜他」,也認為他可以做得很好,殷瑋擔任過很多人的發言人,他是她當發言人的師父,「比我還厲害」,有他當發言人,台北市政府發言體制會改善非常多。殷瑋在擔任顧問過程中,著重在年輕人與國際這塊,因此,發言人可以做更年輕人、國際化這塊,這對蔣萬安很加分,恭喜他,但是也會好好監督他。

媒體追問,因為之前北市發言人傳出有被「架空」的疑慮,這樣改變後,殷瑋是顧問兼發言人是否就不會有「架空」疑慮?徐巧芯表示,什麼樣的職位做什麼事,確實比較好,殷瑋當發言人外界也不會對於市府的權責分配有疑慮,她肯定這次的相關調整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