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揪團家中研究COSPLAY拍照技巧 他摸走相機網拍下場出爐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在日前接獲報案,有民眾的女兒找朋友來家中研究COSPLAY(角色扮演)拍照技巧,結果家中的相機竟然不翼而飛,透過網友建議上中古相機買賣網站,結果竟然發現失竊相機正在被拍賣。

▲▼女兒找同好返家研究COSPLAY拍照技巧,同好竟然直接偷走相機變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女兒找同好返家研究COSPLAY拍照技巧,同好竟然直接偷走相機變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1名報案人向警方報案,因女兒熱衷COSPLAY,特地邀請一群同好至家中研究如何拍照,但是離開後才發現家中相機不翼而飛,透過網友告知,可以到中古相機拍賣網站找貨。

報案人上網後,果真在網路上二手相機販售平臺「DC VIEW」,發現與自己遭竊的相機同款,比對盒號確認過就是自己遭竊的相機,立刻通知警方將陳姓男子約出來面交。

等陳姓男子出現準備面交相機時,警員立刻表明身份,陳姓男子也坦承,因為一時貪小便宜,在聚會時趁其他網友忙著拍照時摸走相機,實在悔不當初,訊後也依照竊盜罪嫌送辦。

據了解,陳嫌偷走的相機為Canon 5D Mark4,光機身就要價8萬6千元,另外還有Canon 17-40鏡頭,要價也是近萬元,且還有垂直手把2千多元,共計損失將近10萬元,最後被嫌犯偷走變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