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浪花3兄弟轟20顆三分締神紀錄 柯瑞嗨抖肩!勇士逼近西區第4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今日在主場面對早已無緣季後賽的馬刺,前3節打完意外落後1分,但他們末節猛轟43分,終場在浪花3兄弟合力狂飆20顆三分球之下,以130比115力退黑衫軍,戰績變成41勝37敗,仍排在西區第6,距離第4名的勁敵太陽僅1.5場勝差。

▲▼勇士柯瑞、湯普森、普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柯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浪花3兄弟」今日再次展現驚人的外線火力,柯瑞(Stephen Curry)上場33分鐘就砍下33分、5助攻和2籃板,三分球11投7中;前一場砍進個人單季新高278顆三分的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也貢獻31分、2助攻和2籃板,三分球14投7中;小弟普爾(Jordan Poole)從板凳挹注27分、6助攻,三分球13投6中。

普爾此役命中個人單季第200顆三分球,勇士成為史上第二支「單一賽季同時有3名球員」飆破200顆三分的隊伍;前一支是2016-17賽季的火箭,當時攜手達標的球員是哈登(James Harden)、戈登(Eric Gordon)和安德森(Ryan Anderson),他們該季合計砍了712顆三分,浪花3兄弟則在今日賽前就已經合飆727記外線。

勇士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上半場一度因為與馬刺小將瓊斯(Tre Jones)相撞,一拐一拐地回到休息室檢查,似乎傷到了右膝,所幸他下半場就回到場上,最終打了29分鐘,繳出4分、11助攻和6籃板,另有1火鍋。

▲▼勇士柯瑞、湯普森、普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勇士湯普森、普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勇士柯瑞、湯普森、普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灣區軍團前3節打完意外1分落後給馬刺,不過他們憑藉決勝節打出43對27的一波流終結了比賽,以130比115將勝利留在主場,整場不斷飆外線的一哥柯瑞還示範了「最新版本」的抖肩慶祝,浮誇的動作和表情讓球迷笑翻。

傷癒復出的「小手套」培頓二世(Gary Payton II)也打出高效表現,替補上陣18分鐘,5投3中拿下7分、8籃板和1助攻,另有火鍋、抄截各1,單場正負值達+13;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大讚他在很多層面都展現了影響力,大大提升團隊戰力,「他回來真是太好了!」

關鍵字: NBA勇士柯瑞湯普森浪花兄弟普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