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握一包白色粉末...見警急搭電梯 口袋摸出整包毒下場慘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警員日前巡邏時,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,立刻上前盤查,男子發現警員尾隨後立刻鑽進大樓並且急著搭電梯,警員攔下後當場發現k他命毒品,訊後依照毒品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中山分局警員在日前於民生東路一段巷弄內巡邏,發現1名周姓男子形跡鬼祟,立刻上前盤查,過程中發現周姓男子手上握有一包白色物品。

▲▼▲他手握一包白色物品閃警員盤查,最後仍被查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他手握一包白色物品閃警員盤查,最後仍被查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周姓男子轉進一棟大樓想搭電梯離開,最後被警方攔查,警員從褲子口袋內發現白色物品,經由測試後發現竟為毒品k他命,男子也坦承買毒吸食,警方將持續追溯上游來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