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回歸在即?明星前鋒威金斯已回灣區 柯爾曝光勇士B計畫

▲▼勇士湯普森、威金斯。(圖/CFP)

▲勇士威金斯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主戰前鋒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因家庭因素持續缺陣,自2月14日以後就沒再出賽過,他本季能否回歸成了一大疑問。灣區媒體《KRON4 News》主播杜馬斯(Jason Dumas)今日爆料,威金斯已經回到金州,主帥柯爾(Steve Kerr)日前曾表示,雙方一直保持聯繫,若是他無法復出,衛冕軍也有B計畫。

上季打出全明星身手,也是冠軍功臣之一的威金斯,本季至今僅打了37場,他先是因傷連休15戰,2月又因「家庭因素」無限期離隊,似乎遇上了相當棘手的私人問題,過去20場比賽都高掛免戰牌,勇士這段期間繳出11勝9敗,由26歲的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頂替先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迪文森佐這20戰繳出場均9.8分、4.8籃板和3.3助攻,外帶1.3抄截,在攻防兩端都有不錯的表現,若是威金斯本季真的回不來,主帥柯爾打算在季後賽繼續由迪文森佐先發。

▲▼ 柯爾(Steve Kerr)重申支持威金斯的立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柯爾重申支持威金斯的立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今日傳出一個好消息,灣區媒體《KRON4 News》主播杜馬斯披露,威金斯目前已經回到金州,過去幾周他幾乎都在「外地」,這是否意味著這位28歲明星前鋒即將歸隊,受到高度關注。

柯爾日前曾更新威金斯的狀況,「我們一直都與他保持連繫,他每天都在訓練,但沒有其他更進一步的消息。」

NBA季後賽將在當地時間4月15日開打,威金斯能否及時回歸,對想要挑戰2連霸的勇士來說相當關鍵。

關鍵字: NBA勇士威金斯Andrew Wiggin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