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課後輔導!他揪人妻激戰上百回 小王一句話露餡判賠80萬

▲▼ 親熱,做愛,性愛,上床,戀愛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明與人妻同學開房%%上百次,法官審後判須賠人妻丈夫80萬元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台東報導

台東一名男子阿明(化名)到語文班補習,卻與人妻同學小妍(化名)發展肉體交流,交往一年多的時間內,上摩鐵開戰超過百回合,小妍的老公發現後怒對阿明提告求償148萬,阿明裝傻表示不知道小妍有老公,但法官認為阿明在嘿咻前還會要求小妍「不要跟老公%%」,分明就是知情,判他須賠償對方80萬元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從越南來台工作的阿明,自2019年3月起參加語文班進修,認識了同學小妍,阿明一邊上課、一邊對小妍展開熱情追求,編造故事、送禮物討歡心樣樣來,小妍對猛烈攻勢最終無力招架,自同年6月起背著老公跟2名小孩,與阿明上汽車旅館發生超乎友情的關係。

阿明與小妍交往1年多才遭綠帽夫發現,他憤而提告阿明求償148萬,阿明辯稱他根本不知道小妍已婚,也沒想要破壞小妍的婚姻;但小妍向法官招認,交往期間估計發生超過100次性行為,甚至阿明會私心要求她在與他「連結」前,不要先跟老公上床。

法官認後認為,阿明在知道小妍有婚姻的狀況下與她交往,性行為次數頻繁、期間非短,審酌雙方資力背景、加害程度後,判阿明需賠償小妍老公80萬元較適當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