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簡嫚書喝喜酒「穿透視衣」激美!現身堂弟婚禮…0偽裝全被拍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簡嫚書婚後育有2個女兒,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。還記得她一個禮拜前說正在泰國曼谷度假,老公和孩子們都有同行,但直到1日才透露這趟旅程的其中一項任務,那就是參加堂弟的婚禮,穿著透膚上衣喝喜酒的造型,立刻吸引破千人按讚。

▲▼簡嫚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簡嫚書)

▲簡嫚書穿透視衣喝喜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簡嫚書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簡嫚書放下一頭及肩長髮,化上簡單輕透的妝容,襯托天生麗質。穿搭方面,她選穿一件透視長袖上衣,外搭黑色服裝,配戴簡約精緻的耳環和項鍊,渾身散發出女人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簡嫚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簡嫚書)

▲簡嫚書喝喜酒穿搭簡約又有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簡嫚書)

美麗出席堂弟婚禮的同時,簡嫚書坦言當看到新娘父親將女兒帶到新郎面前的那一幕,她的思緒居然飄到未來的某個時刻,想到日後輪到自己以母親身分參加女兒婚禮的畫面,「心情很是微妙。」

▲▼簡嫚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簡嫚書)

▲簡嫚書飛去泰國參加堂弟的婚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簡嫚書)

簡嫚書臉書全文:

帶小孩去泰國參加堂弟的婚禮。
新娘爸爸把女兒帶到新郎面前時,思緒居然飄到未來某個時刻,一種以父母身分參加自己女兒婚禮的心情很是微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