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女粉衝高雄看五月天險沒命 倒捷運站一度斷氣ICU搶命中

▲▼女五迷昏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一名五月天的女歌迷在聽完演唱會後,在捷運站內昏倒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吳世龍、陳宏瑞/高雄報導

知名樂團五月天昨(31)日晚間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演唱會結束後,晚間11時許散場時,一名29歲吳姓女歌迷於高捷世運站出口突然倒下,發生喘不過氣的情況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經AED搶救送醫後,從死神手中搶回一命,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。

高雄捷運警察隊指出,當時吳女從捷運世運站1號出口上月台層,昏倒於月台層旁之售票機,11時5分左右,捷運警察發現此狀況,立即通報捷運公司,適巧遇有護理背景的旅客經過,先以站體內AED急救器施救,23時20分送醫。

據了解,這名女子家住新竹,家屬接獲通知之後,已經趕來高雄途中,這名女子疑似有先天性心臟病史,雖然已經恢復生命跡象,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,衛生局表示,有全程掌握狀況,會請醫院盡全力救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