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IG影片「假死」真喪命!男子溺水被當演戲 死前掙扎畫面曝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印度2名年輕男子為了拍攝IG影片,在恆河中假裝溺水,後續其中一名男子先上岸,但另名男子卻真的溺水,目前仍未找到屍體。

根據《Times of India》報導,28日在北方邦布蘭德斯哈赫爾,有2名男子想拍攝IG話題影片,在恆河中假裝溺水,其中一名男子不久後先游上岸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一名男子溺水喪命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另名男子則開始在水中掙扎,原本被當作還在演戲,結果他是真的溺水,就再也沒有上岸,警方判斷該男已經死亡,但目前仍未尋獲其遺體。

其實類似事件近期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,印度比拉斯布爾18日就有一起大學生失足意外,他原先是想拍假裝自殺的影片,結果不慎滑倒墜樓,最後因為失血過多喪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