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器之首一擊殺人!狠男拿椅子敲他頭 回收業者當街慘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兇手拿椅子走向喬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墨西哥阿瓜斯卡連特斯(Aguascalientes)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件,40歲的回收業者喬瑟(José García Lara)和一名男子起了爭執,結果該男一氣之下拿起手邊的椅子,朝喬瑟的頭部狠狠一砸,喬瑟就此倒地喪命。

根據《EI heraldo》報導,喬瑟25日傍晚在蒙大拿別墅區進行回收工作時,原本拿了東西就要走,但疑似因為雙方有爭執,喬瑟又轉頭停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男子用椅子行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2人來回對話沒幾句,身穿直條紋衣的男子就拿起身旁的椅子,不顧一旁友人阻攔,狠狠朝喬瑟的頭部重擊,喬瑟當場向後倒地不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喬瑟倒地後,兇手逃離現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行兇的男子從現場逃跑,友人則留在現場查看。有目擊者向警方報案,目前仍在追查中,醫護人員到場時喬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