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汪「以為雷射筆紅點藏電視裡」 狂用鼻尖頂螢幕...媽:柴身貓魂

實習記者謝曉菁/採訪報導

養到一隻柴貓!Instagram帳號「@shiba.caramel1105」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中3歲大赤柴「焦糖」的日常,這日媽媽便曬出一段影片,只見畫面中狗狗不斷用鼻尖頂著電視機,搖著尾巴看上去超級開心,原來是自從媽媽跟焦糖玩過雷射筆後,狗狗便意猶未盡,甚至以為紅點點躲在電視裡面,模樣呆萌又逗趣。

▲焦糖:紅點點快出來~(影/Instagram@shiba.caramel1105授權提供,下同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媽媽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焦糖第一次玩雷射筆就非常投入,「真的是柴身貓魂」。媽媽笑說,後來用平板播放YouTube上的逗貓影片,焦糖也玩得很起勁,便就此以為紅點點會在螢幕中出現,路過電視時都會多看好幾眼,當家人在看新聞時,還會特別注意跑馬燈。

▲焦糖用平板玩遊戲。

提及柴柴會不會因為太興奮而去抓電視,媽媽分享,焦糖是一隻天使柴柴,目前為止都沒有抓過電視,「只是看到會動的東西會想要舔舔看」。媽媽笑說,焦糖個性乖巧,從來沒有破壞過家具,而且刷牙、打針、洗澡等等都很配合,「唯獨剪指甲時會抵抗」。

▲。(圖/Instagram@shiba.caramel1105授權提供)

▲焦糖是隻天使柴柴,從來不拆家。

這段影片一在臉書社團「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」發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,「也太可愛~~~」、「超認真的」、「牠一直看電視會不會近視?哈哈好可愛」、「真可愛的柴」、「好壯喔,我喜歡這種的身材,冬天抱著超好睡的」、「柴的固執」、「貓靈魂」。

▲。(圖/Instagram@shiba.caramel1105授權提供)

▲焦糖的笑容超治癒。


關鍵字: 柴犬雷射筆電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