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、微軟、任天堂大咖都不參加 2023年E3電玩展宣布取消了

電玩界年度盛事E3實體展覽已連續取消好幾年。(翻攝自E3推特)

▲電玩界年度盛事E3實體展覽已連續取消好幾年。(翻攝自E3推特)

圖文/鏡週刊

過去幾年受到COVID-19疫情影響,電玩界年度盛事E3(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)實體展覽已連續取消好幾年,沒想到就在展覽準備「復出」之際,索尼、微軟、任天堂等大咖廠商都相繼宣布不會以任何身分參加此展覽,E3今(31)日突然釋出公告,宣布取消2023年的實體及線上活動。

今年E3實體展覽預計於6月13開跑,一直持續到6月16日,地點選定在洛杉磯洛杉磯會議中心,不過先前就有報導指出,索尼、微軟、任天堂等大咖廠都陸續宣布,將不會以任何身分參加本屆展覽,當時就傳出E3展覽有取消的危機。

根據外媒《IGN》報導,美國娛樂軟體協會(ESA)今天透過電子郵件向成員宣布,取消2023年E3展覽的消息,內容中提到E3依舊是備受喜愛的活動及品牌,不過今年這個計畫未能引起足夠的持續利益,使他們無法展現產業的規模、實力及影響力。

此消息曝光引起全球玩家熱議,不少台灣網友也留言表示,「一堆大廠都不參展,根本就搞不起來,也只能取消」「能靠自己宣傳自己的品牌何必看E3的臉色付場地費、宣傳費」「少了三巨頭本來就玩不下去了」「E3展要正式走入歷史了嗎」。

2023年E3實體及線上展覽都已取消。(翻攝自E3推特)

▲2023年E3實體及線上展覽都已取消。(翻攝自E3推特)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芬蘭將入北約!土耳其議會終於同意了 瑞典仍受2國強烈反對
美卸任總統第一人!付A片女星封口費被起訴 川普怒轟:政治迫害
抓包!費鴻泰追蹤「罷免徐巧芯」粉專 徐:70歲還搞小孩子氣的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