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家樂福北門店「不關了」!總公司:體恤民意為前提

▲家樂福北門店宣布繼續營業。(圖/翻攝Google街景、家樂福北門店臉書)

▲家樂福北門店將繼續營業。(圖/翻攝Google街景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家樂福北門店今年2月發出公告,表示門市將在2月26日晚間11時正式結束營業,消息一出引來許多在地人不捨。不過,家樂福今(3/31)表示,總公司再度與地主完成合法程序得以繼續承租土地,「深耕在地14年的家樂福北門店將會如往常繼續營業,提供您更多樣化的選擇及更貼心的服務。」

家樂福北門店於2008年開幕,深耕在地約14年時間,上月6日貼出結束營業公告,表示將於2月26日晚間11點正式熄燈,關店原因為租約到期,業者也進一步說明,該店為國有地並以簽約方式承租,但因市府規劃要建設新圖書館,因此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,目前也積極尋找合適地點進行展店,請消費者放心。

消息一出,馬上引來不少在地人留言「這家超方便的說」、「這是我的青春」、「我天天買菜的地方要收了」、「真的要變成回憶了」、「哭了」、「可惜,都只逛這一間」。

對此,家樂福北門店今天發出最新公告,表示收到許多喜愛家樂福的顧客對北門店熄燈表達不捨,家樂福總公司在充分體恤民意為前提,再度與地主完成合法程序得以繼續承租土地,「在此由衷感謝並宣布:深耕在地14年的家樂福北門店將會如往常繼續營業,提供您更多樣化的選擇及更貼服務。誠摯邀請您持續對北門店給予支持,我們期待為您服務。」

▼家樂福北門店最新公告。(圖/家樂福北門店臉書)

▲家樂福北門店宣布繼續營業。(圖/翻攝Google街景、家樂福北門店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