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家門口被殘殺亡!母親已「懷孕6個月」 38歲男埋伏殘殺至親

▲▼重慶一堆母女被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重慶一對母女被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網友30日晚爆料稱,重慶一對母女被殺害,兇手畏罪跳樓自殺身亡。該網友還提供了案發現場的影片。畫面顯示,死者躺在樓梯間,被藍色醫用布蓋住。醫生正在處理屍體,周圍已經被警員用警戒線包圍住,特警趕來辦案,交警過來維持交通,旁邊一大幫圍觀群眾。

▲▼重慶一對母女被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周圍眾多群眾圍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遇害母親是名家庭主婦,懷有6個月身孕。女兒年僅15歲,在涪陵十五中讀國中,成績很好。

30日晚,母親接女兒下晚自習回家後,兩人在家門口被殺害。父親是一名律師,當時正好有事不在家中,躲過一劫。

▲▼重慶一對母女被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現場畫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鄰居回憶,母女倆性格都很好,平時遇到都要打招呼。

3月31日,當地警方發布了警情通報。通報稱,3月30日20時30分許,涪陵區荔枝街道一社區發生一刑事案件,犯罪嫌疑人李某(男,38歲,涪陵區人)因父親房屋遺產繼承與親屬發生矛盾,持刀將堂姪女李某某母女殺害後畏罪跳樓自殺。目前,案件正進一步調查處理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