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METAL教主襲台快膜拜! 6月開唱「票價有4種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少女偶像暨重金屬樂團「BABYMETAL」即將在六月登台!團體由兩位元氣少女中元鈴香(SU-METAL)和菊地最愛(MOAMETAL)組成,以狐狸神為中心,高亢的嗓音收服歌迷,對於歌迷來說如同教主般的存在,所到之處無不吸引教徒的膜拜與追隨,出道短短數年就持續打破多項紀錄。

▲▼BABYMETAL教主襲台快膜拜! 6月開唱「票價有4種」。(圖/IMEtw提供)

▲BABYMETAL襲台,6月開唱。(圖/IMEtw提供)

BABYMETAL舞台經驗非常豐富,曾擔任過許多重量級西洋歌手的暖場和支援嘉賓,包括女神卡卡(Lady Gaga)、嗆辣紅椒(Red Hot Chili Peppers)、金屬製品(Metallica)、槍與玫瑰(Guns N' Roses)、崆樂團(Korn)、猶太祭司(Judas Priest)等,魅力非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BABYMETAL教主襲台快膜拜! 6月開唱「票價有4種」。(圖/IMEtw提供)

▲BABYMETAL魅力非凡,獲得很多教徒喜愛。(圖/IMEtw提供)

團體帶著概念專輯《THE OTHER ONE》強勢回歸,同時也公布了2023世界巡演消息,她們將於4月1日、2日在日本橫濱Pia Arena MM開唱,亞洲和澳洲巡迴演唱會也將從5月正式開跑,並於6月2日來到台灣站在Zepp New Taipei熱烈開唱,勢必將颳起一波可愛金屬的搖滾旋風!

▲▼BABYMETAL票價公開。(圖/IMEtw提供)

▲BABYMETAL票價公開。(圖/IMEtw提供)

「BABYMETAL WORLD TOUR 2023 IN TAIPEI」票價分為1樓VIP區5000、1樓GA區3600以及2樓VIP區 (座位)5000元、2樓座位區2800元4種,4月9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