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知名女作家看洋基比賽狂冒粉紅泡泡 發IG讚賈吉「帥哥一枚」

實習記者馮茵/綜合報導

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今(31日)開幕戰敲出新賽季第一發紅不讓,率洋基以5比0戰勝巨人,場上驚人表現讓年過80的美國女作家史都華(Martha Stewart)大為讚賞,IG發文讚賈吉:「帥哥一枚」。

洋基開幕戰對上巨人,去年拿下美聯MVP的賈吉首打席敲出一發中外野方向全壘打,擊球初速109.3英里(約176公里)、距離達422英尺,助洋基先馳得點。

▲賈吉(Martha Stewar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賈吉(Martha Stewar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賈吉的優質表現獲得「美國生活大師」史都華青睞,在IG發文寫下:「99號剛支付了了他巨額合約的一小部分,開幕戰首打席開轟!帥哥一枚!!」貼文一出引起熱烈回應,有網友慫恿:「去把他!」,但也有網友提醒:「瑪莎,那是個已婚男人!」

▲史都華(Martha Stewart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史都華(Martha Stewart)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除了賈吉外,史都華還額外發了一篇文,介紹新秀沃爾佩(Anthony Volpe):「沃爾佩,我們的新游擊手,選到保送然後盜上二壘。」

賈吉此戰4打數,敲出2安含1轟、貢獻2打點、吞下2次三振、打擊率5成。而開幕戰即先發的21歲新秀沃爾佩,2打數選到1保送,上演1次精彩盜壘。

關鍵字: 賈吉洋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