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期僅剩1週!李昇基驚喜宣佈來台時間、地點

記者曾鈺珊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在2月初宣佈要於4月7日舉行婚禮,距離婚期倒數1週,再度釋出好消息,所屬經紀公司無預警公開訪台消息,讓粉絲又驚又喜!

▲李昇基亞巡演唱會台灣站將於5月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舉辦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yhumanmade)

▲李昇基亞巡演唱會台灣站將於5月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舉辦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yhumanmade)

李昇基所屬經紀公司Human Made在昨(30日)宣佈即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,5月4日從南韓首爾做為第一站,接續台灣、新加坡、日本、菲律賓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印度一路唱到7月中,日期地點全部一次公開,讓粉絲措手不及,來不及反應,而台灣場會在5月21日將舉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昇基母讚李多寅:最棒媳婦 「3點收服婆婆」5星級婚禮場地曝。(圖/翻攝自李昇基、李多寅IG、首爾帕納斯洲際酒店官網)

▲李昇基與李多寅兩人婚禮將於4月7日舉辦。(圖/翻攝自李昇基、李多寅IG、首爾帕納斯洲際酒店官網)

李昇基在2月7日透過手寫信公開與李多寅的婚訊,「我決定與我心愛的李多寅小姐以夫婦的身分度過餘生,我求了婚,她也答應了」,並透露婚禮將在4月7日舉行。然而婚訊發表後,網友仍然難以諒解他選擇與經濟犯的女兒結婚,對此,李多寅的演員媽媽甄美里打破13年的沉默,對外公開致歉,並澄清自己與女兒從未拿夫家一毛錢,多年來飽受不實報導之苦,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