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3重機展」移師南港展覽二館 空間更大、展期自7/21-23

▲重機展/Honda 12部熱門機種展演 X-ADV、CB1100、VFR800f任你騎!(圖/記者林鼎智攝)

▲國內2輪盛事「國際重型機車展」,今年確定將移師南港展覽館二館,一改過往新北五股展覽館場地過小、交通不便的詬病。(圖/資料照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過去都在新北五股工商展覽館舉辦的國際重型機車展(重機展),今年確定移師南港展覽館二館!一改過往場地太小、停車不便的詬病,今年重機展將改到空間更大、交通更便利的南港展覽館二館,展期將自7月21日至7月23日,為台灣2輪車友帶來更舒服的參展體驗。

國際重型機車展一直都是國內2輪盛事,以去年為例,展覽期間有12家品牌參展、共高達285個攤位,並有數十款新車亮相、豐富周邊部品等,且零距離讓車迷接觸實車/試跨、還能參加抽獎贈品,也讓每年重機展都人潮滿滿。

▲五股重機展「9/1-9/4開催」!騎新車買裝備看網紅抽大獎一次滿足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五股重機展「9/1-9/4開催」!騎新車買裝備看網紅抽大獎一次滿足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往年重機展都吸引許多人潮,民眾不僅能看到新車、試跨,還有許多周邊部品、贈品抽獎等活動。

不過由於新北五股工商展覽館的地理位置、館區面積不大,也讓許多民眾反應交通不便、參展過於擁擠,紛紛建議其他地點。而今年重機展也確定移師南港展覽館二館,預料在疫情解封、新車輩出的情況下,也會吸引大量人潮參觀。

▲2023重機展移師南港展覽館二館。(圖/翻攝自2023國際重型機車展)

▲今年重機展將移師南港展覽館二館,屆時也將規劃新車試乘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