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兩職籃合併?繼陳建州表態 T1會長錢薇娟:時機未到

▲錢薇娟(左二)。(圖/官方提供)

▲錢薇娟(左二)出席活動被問兩職籃合併。(圖/官方提供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國內兩大職籃PLG、T1近期傳出可能在2年內整併傳聞,T1會長錢薇娟今出席活動時表示,從上任後就多次表態能多方交流,不過「時機還沒到。」現在還是兄弟登山、各自努力階段。

錢薇娟表示,自己上任後就不斷表態希望T1能和PLG、SBL有更多良性互動交流,「我希望我們是不是可以有更多的交流,這個從我們要成立之初到現在,我依舊是這個想法。」藉此給選手更多機會,「我們是相當認同跨聯盟交流的,從我上任以來就不斷的在強調互動這點。」盼共同做大產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對於兩大職籃合併傳言,錢薇娟表示大家可以期待,但首先還是希望各聯盟有多一些交流,「相信喜歡籃球的球迷也都希望兩聯盟更好,不過在時機未到的情況下,大家就是先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,做好了之後,有一天水到渠成了,很自然環境時間都到了。」

日前PLG執行長陳建州則對此傳聞在個人社群媒體表態,強調「走自己的路,讓別人去說吧!」並以「兄弟登山、各自努力」為此次傳聞抒發個人感想及心路歷程。

關鍵字: 台籃T1PLG錢薇娟陳建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