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疏運傳異常!台鐵號誌設備故障 12列車延誤「連2天出包」

▲▼台鐵,台鐵司機,站務人員,勞工,一例一休,輪班制,變形工時,交通,大眾運輸,雙鐵,火車,鐵道,月台,區間快車,區間車,電聯車,通勤列車,列車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鐵善化站號誌異常,影響清明疏運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清明連假明開跑,因應提早返鄉人潮,疏運今登場,不過卻傳出台鐵善化站號誌異常,台鐵搶修1個小時後近午恢復正常,總計影響12列車,這也是2天內善化站第二次發生號誌異常。

清明疏運今登場,不過卻傳出台鐵善化站號誌異常,台鐵局表示,善化站於上午10時08分電務設備電源故障,導致發生號誌異常。經電源設備維修處理後,11時14分號誌恢復正常,列車亦正常運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台鐵統計,善化站號誌異常約1個小時期間,總計影響12列次,累積延誤278分鐘。由於善化車站昨也曾發生號誌異常影響南部路段列車延誤,這已經是2天內善化站第二次號誌發生故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