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跟全道嬿是大學同學! 牢記20年:妳搶我的辣炒年糕吃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為人親切、和善,在演藝圈內廣結善緣,他不只與影帝李政宰是當兵時期的共患難隊友,就連影后全道嬿都是他的大學同系同學,兩人透過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再度聚首,他卻爆笑坦承「我們一點都不熟」,當年全道嬿搶了他的辣炒年糕吃,他至今耿耿於懷,笑翻眾人。

▲▼劉在錫跟全道嬿是大學同學! 牢記20年:妳搶我的辣炒年糕吃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▼劉在錫2020年曾在頒獎典禮跟「大學同學」全道嬿喊話,兩人當時根本不熟,全道嬿大笑。(圖/翻攝自JTBC)

▲▼劉在錫2020年曾在頒獎典禮跟「大學同學」全道嬿喊話。(圖/翻攝自JT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在錫多次在節目上透露與全道嬿是大學同學,但兩人分別在不同時期進入圈內,20年來已經沒有聯繫,直到2020年的百想藝術大賞,他拿下大賞,同學全道嬿恰好也在場,透過麥克風喊話:「特別是全道嬿小姐,跟我是大學91學號的同期生,因為沒有辦法很常見面,真的是隔了很久再見到她,心情真的很好。」由於兩人真的不熟,當他喊著「道嬿啊~」,女方當場笑出來,飄出陣陣尷尬又爆笑的氣息,逗笑所有人。

相隔3年,他們終於在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重聚,劉在錫解釋兩人是同系但不同班的大學同學,全道嬿當年新生訓練時還坐在他旁邊,但女方在大學時期就已經是風雲人物,除了上課還要拍廣告,系上男生將她視為女神,她則是對於男同學幾乎都沒有印象,全道嬿笑著承認:「我怎麼一點都不記得了!」

▲▼▲▼劉在錫跟全道嬿是大學同學! 牢記20年:妳搶我的辣炒年糕吃。(圖/翻攝自friDay影音)

▲▼▲▼劉在錫跟全道嬿是大學同學! 牢記20年:妳搶我的辣炒年糕吃。(圖/翻攝自friDay影音)

▲▼▲▼劉在錫跟全道嬿是大學同學! 牢記20年:妳搶我的辣炒年糕吃。(圖/翻攝自friDay影音)

▲劉在錫控訴全道嬿當年搶走他的辣炒年糕吃。(圖/翻攝自friDay影音)

劉在錫跟全道嬿雖然不熟,因為不同班沒有一起聽過課,但放學時多少會有點交集,他加碼爆料,「妳記得妳搶走我的辣炒年糕吃嗎?我都記得喔,我明明正在吃辣炒年糕,妳剛好走過來說『喔,辣炒年糕』,結果就把我的搶去吃了。」他幽默調侃全道嬿:「妳還吃了兩口!」

劉在錫跟全道嬿一搭一唱的對話,逗得觀眾笑聲四溢,希望他們經常合體,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一集內容大家直呼看不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