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聯盟處女秀3度低溫敲首安 吉田正尚:我的心在燃燒

▲吉田正尚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吉田正尚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籍球員吉田正尚加盟紅襪,今天在開幕戰先發出賽,不畏低溫天氣,大聯盟處女秀敲出2支安打。他微笑說:「天氣很冷,但我的心在燃燒。」

今天開幕戰,芬威球場是在一個像冬天一樣寒冷的天氣中,溫度只有攝氏3.8度,「非常冷,」吉田正尚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吉田正向去年12月以5年9000萬美元與紅襪隊簽約,今天在他的第一場大聯盟比賽中表現出色,敲出2支安打、1打點和1得分,但紅襪隊以9比10輸金鶯。

他把大聯盟首安球放在他的休息室櫃子裡,「我想給我的家人看,當我回到日本時,我會把它帶回去。」他說。

「這是第一天,他還在適應,」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說,「我認為大多數時候他在日本是在室內球場比賽,今天對他來說有點不同。但整體來說,我認為他做得很好。」

吉田正尚在6局下將90.7英里的四縫線快球,打出中外野安打,大聯盟生涯首安、首打點出爐;8局下再對一顆內角95.3英里速球敲出第2支安打,擊球初速有100.5英里。

「那一球是快速球,但最後的打擊很好,」柯拉表示,「他跟上球速。投手投快速的球,但他對好球帶很有紀律,這一點很重要。他可以選掉高球。再抓住機會擊球,他會調整好的。他是個很棒的打者。」

當9局下打擊時,全場球迷高喊著他的名字時,吉田正尚感到「非常榮幸」。他說:「這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。這是職棒生涯新的開始。我很興奮能夠在我想去的地方打球。」

當時紅襪隊8比10落後,他打出游擊滾地球,本應該雙殺結束比賽,但因為失誤讓跑者回來得分,變成只落後1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