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業務電話行銷遇變態男!狂打公用電話「想X妳」 她嚇壞崩潰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2021年9月至10月之間,連續以公用電話向某證券公司女子恫嚇「想跟你做愛、會做出讓妳後悔的事」等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連續以公用電話向某證券公司女子恫嚇「想跟你做愛、會做出讓妳後悔的事」等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王姓男子於2021年間曾接獲某證券公司女子來電行銷,此後即利用公用電話以未顯示來電號碼向該女子騷擾,多次以「想跟妳做愛、在妳車上裝GPS、會做出讓妳後悔的事」等語恫嚇,女子不堪其擾報警提告;桃園地檢署複訊後,王男坦承犯行,檢方偵結依強制罪嫌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40歲王姓男子自2021年9月初至同年11月底,多次在中壢區永福路附近的公用電話,以未顯示來電方式撥打專線給某證券公司女職員或其個人手機,向女子恫嚇「想跟妳做愛、想X妳、妳沒有來家裡找我,我在妳車上裝GPS、不來的話會做出讓妳後悔的事」等語恫嚇,迫使女職員透過證券公司電話接聽行使無義務之事,女子心生畏懼下報警提告。

中壢警方根據王男撥話地點循線查獲到案,桃檢複訊時,王男坦承犯行,但對內容卻避重就輕,檢察官認為,王男已知悉女子任職證券公司、專線電話及私人行動電話門號等資訊,亦表示可能加裝GPS追蹤被害人行蹤,顯有欲加害他人生命、身體與自由之意,使被害人心生畏懼且擔心被強暴,檢方偵結依強制罪嫌將王男提起公訴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北市餐酒館砍人嫌犯落網!謊報身分露餡 身揹9條通緝案

東非狒狒槍傷「貫穿後背」 死因仍待家衛試驗所鑑定

桃市YouBike4/1前60分鐘免費 張善政籲市民多利用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