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玩出新高度!加快投球節奏 大谷翔平調整PitchCom使用方式

實習記者馮茵/綜合報導

天使在今(31日)開幕戰交手運動家,先發投手大谷翔平同以二刀流身分上陣,有趣的是,他調整了投捕電子暗號傳遞裝置「PitchCom」的使用方式,以加快投球節奏。

大聯盟在新賽季中加入投球計時器,壘上無人時,限制投手時須在15秒內開始投球動作,壘上有人時則為20秒。為適應新規則,大谷翔平在開幕戰中,將「PitchCom」藏在左肩附近的球衣下,自己配球然後輸入暗號傳給捕手,這種方式能省去投捕協調時間。

「大谷有很多種球路。」天使總教練奈文(Phil Nevin)賽前表示,「所以讓他經歷這些(接收捕手發送的暗號),搖頭再搖頭,然後時間到,那種方式不夠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谷此戰主投6局,被敲2安無失分,飆10次三振、送3次保送,防禦率維持在0,無奈接替的牛棚投手未能守成,8局痛失兩分慘遭逆轉,終場天使以1比2飲恨,大谷也無緣新賽季首勝。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天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