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女友DIY片給她媽討50萬!恐怖情人P站300部給她紅...下場慘了

▲▼女生注意!「這個時間」喝茶最不傷身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▲北部1名女子遭蔡姓前男友恐嚇散佈私密影照,甚至連其母親都收到自己私密影片還被恐嚇50萬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恐怖情人!蔡姓男子不滿被女友小琳(化名)被分手,竟傳「搜一下色情網站,超過300部,妳準備紅了」、「如果不請妳媽處理金錢糾紛我就讓影片重現」等5則恐嚇訊息,並傳小琳自慰影片給小琳母親要50萬,甚至還偷登入小琳帳號,不堪其擾的小琳憤而報警,士林地檢署偵結,依恐嚇等罪將蔡男起訴。

起訴指出,2019年5月間,蔡男因協助客製化網頁行銷與20多歲小琳相識相戀,後來小琳認2人不適合並提出分手同時封鎖聯絡方式。

豈料,蔡男情緒失控接續傳了「我接下來的威脅,您會全台出名,全家族流傳,您一死,您爸媽就破產準備賠償」、「先讓您出名,不然死不值得」、「首先封鎖就是寄存證信函再來50萬」、「妳媽媽一定要負責,然後P站(色情網站)搜尋一下自己吧,超過300部,反正散播跟我無關,妳準備紅了」等訊息。

不僅如此,蔡男更在2020年12月打電話給小琳母親稱「妳女兒欠我50萬,妳要幫忙還」隔天更以LINE傳小琳自慰私密影片給小琳媽,小琳媽穩住情緒決定不跟壞人妥協,因此拒絕給付。

不肯罷休的蔡男又在同年同月22日未經小琳同意,登入小琳Google帳號甚至變更密碼,導致小琳無法使用,決定不姑息養奸的她也提起勇氣報警。

蔡男偵查時坦承犯罪,陳姓證人也指出,蔡男把小琳裸露、撫胸影片放在其LINE帳戶首頁,甚至嗆要散佈、公開不雅影片要脅。

檢警勘檢證據,發現蔡男曾傳說「至於那位叔叔男朋友,叫他保護好自己,不要亂出門」、「我已準備好每年一定安排之後再給妳兒女欣賞」一共5則恐嚇訊息,依簡訊、對話紀錄等,認蔡男涉犯恐嚇、散步猥褻影片、恐嚇未遂、無故侵入他人電腦等罪,建請法院從一重論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