挨徐巧芯罵偽君子 費鴻泰:協調不成回到黨章「3+7」規定行之有年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競爭黨內2024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提名,但徐指費針對協調提名方法時施壓台北市黨部,直言費是「私下搞小動作的偽君子」。對此,費鴻泰今(31日)表示,國民黨章規定就是「3+7」,如果協調不成當然回到黨章規定,行之有年。至於個人粉專被徐巧芯抓到追蹤粉專「罷免徐巧芯」,費鴻泰說,各位去看看那個臉書,謠言止於智者。

▲費鴻泰、徐巧芯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費鴻泰、徐巧芯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拍板採3成黨員投票加7成民調(3+7),來提名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人選,不過主張採全民調的徐巧芯指費鴻泰出奧步,「打電話給投票委員施壓」,直言費是「私下搞小動作的偽君子」;接著徐在臉書發出一張圖片,圖片的文字寫道「球證、旁證,加上主辦、協辦所以的單位,全部都是我的人」。不僅如此,同日晚間徐巧芯到費鴻泰臉書留言,指費追蹤臉書粉專「罷免徐巧芯」,批費人前手牽手,人後下毒手。

費鴻泰31日上午赴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,會前媒體詢問,徐巧芯貼一張圖,表示「球證、裁判都是我的人,你怎麼跟我鬥」來暗示「3+7」的提名辦法。費鴻泰回應,國民黨章規定就是3+7,如果協調不成當然回到黨章規定,這是行之多年的辦法,4年前她跟時任對手王鴻薇競選立委提名也都是如此,沒有改過,也沒為誰去改變,社會大眾可以問問台北市黨部,乃至於問國民黨中央組發會。

對於能否接受被徐巧芯說是偽君子?費鴻泰說,2024國民黨希望贏得總統大選及立法院過半,團結都不一定做的到,不團結一定做不到,因此他要大聲呼籲黨內同志,要從愛黨、愛國角度思考,「我不回答其他的問題,我只把我的選舉做好」,他的競選對手一直只有自己。

針對粉專追蹤「罷免徐巧芯」,費鴻泰說,大家去看一看,還是呼籲,共同競爭對手是民進黨與其他政黨,不是黨內,初選最後還是要贏得明年的大選。

媒體追問費鴻泰有關他兒子罵人被告一事,費回應,此刻談到這問題,「是個陰謀論」,兒子講不雅的話,是不得體的,需要檢討,但走到司法程度就交給司法,5月10日將會宣判,再看怎麼處理,此刻炒作這件事,他不曉得什麼人有這樣的動機。費也說,他兒子講不好的話就需要檢討,交給司法。

媒體追問費鴻泰,罷免徐巧芯是你自己按讚的嗎?費鴻泰說,各位去看看那個臉書,各位都是知識分子,難道你們沒用過臉書嗎?去看一看,謠言止於智者。媒體再問,那你想罷免徐巧芯嗎?費鴻泰一語不發走入議場,趕著質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