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妹「海外賣淫」!轉攻東南亞肉體交疊 女大生曝極樂內幕

▲▼酒店小姐,賣淫。(圖/CFP)

▲女大生自爆到海外賣淫被捕,至今無法回國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受到疫情影響,日本歌舞伎町的風俗業生意大減,許多從業人員開始轉向「海外賣淫」,而東南亞更成為色情行業的新戰場。一名特地到東南亞某國賣淫的22歲女大生也親自分享個人經驗、當地買春價碼以及抽成比例。然而雖然海外賣淫賺得更多,但風險也高,該名女子就是因為接到偽裝成恩客的便衣警察,而遭到逮捕,護照、手機被沒收,至今仍無法回國。

根據FRIDAY報導,在日本夜場女子之間,原本最受歡迎的海外賣淫地點是美國,但是由於美國入境審查近幾年越發嚴格,對於隻身前往的年輕日本女姓更是嚴加審查,甚至曾經出現旅客只是手機內有穿泳衣的照片就被依「有賣淫目的之可能性」為由拒絕入境,並強制遣返,也因此讓東南亞成為這些賣淫女子的新目標。

一名22歲日本女大生美咲(化名)便親自公開了自己的海外賣淫經驗。她表示,去年聽到自己一直支持的牛郎決定在今年1月辭職,為了在他辭職前,幫他點一座價值1000萬日幣(約新台幣229萬元)的香檳塔,因此決定去國外賣淫賺錢。

她指出,「我以前也曾經到國外賣淫,那時1天至少可以賺20萬日幣(約新台幣4.5萬元),所以這次才會決定要到國外,因為在日本賣淫1天很難賺到20萬日幣(約新台幣4.5萬元)。在我去的國家,60分鐘的套餐價值5萬日幣(約新台幣1.1萬元),我可以從中抽7成。因此決定到該國賣淫2周,並在12月中旬回國。」

根據美咲所任職的應召站流程,小姐會先在酒店房間待命,待客人抵達後先收取費用,再開始「工作」。然而在她開始接客的1周後,一如往常地讓客人進入房間,並向客人收取費用。沒想到客人卻突然拿出手銬將她銬住,原來這個人並非客人,而是臥底的便衣警察,隨後她被帶到當地的警察局,被拘留整整2天才獲釋。

她被釋放後,手機與護照全都被沒收,根本無法回國。這才知道,原來警方的目的並非逮捕美咲,而是要藉由她揪出幕後的賣淫集團,並把她當作證人,在主嫌的審判中作證。因此警方才會沒收她的護照,就是為了防止她在庭審開始前回國。事發至今已經超過3個月,美咲依舊被迫留在該國,無法回家。如今不只香檳塔之夢破滅,原本4月就要到新公司上班的她,恐怕也要丟了工作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