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囤太多 新竹哥售即期蛋「2顆蛋1元」:量大可議!眾喊拒買

▲▼由農委會專案進口的澳洲冷藏雞蛋今天(3/29)在家樂福彰化以北量販店全面上架,共分為600g及700g一盒12顆兩種包裝。一早雞蛋上架,就有民眾陸續進場採購雞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各大量販超市進口蛋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為解決國內雞蛋短缺,農委專案開放10國雞蛋進口,3月29日起陸續於各大通路上架開賣,不過,隨著進口雞蛋上架,網路上也出現拋售的貼文,先前有台北男「拋售結緣蛋」一顆3元,現在連新竹也有人在賣蛋,2顆蛋只要1元,遭到許多網友砲轟,「自己的業障自己留著慢慢享用吧」。

一名網友在「新竹二手跳蚤菜市場」發文,因為不小心囤了太多蛋,吃不完想賣掉,「即期品,2顆1元,量大可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篇文章被轉發到臉書「爆廢公社」,引起許多網友撻伐,「蛋可能都囤到壞了才要賣」、「不知道能不能當場付錢砸蛋」、「最好都不要跟這種買,讓他放到壞」、「來路不明的東西都別碰」、「拒買,看會不會都變臭雞蛋」、「拒買,賠死他」、「囤貨就是不新鮮,自己囤著吃到吐吧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爆廢公社)

▲1顆蛋只要0.5元。(圖/翻攝自FB爆廢公社)

底下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,「這種文早就被那邊管理員刪了,也踢了,不實又帶風向的文」、「要造假至少專業點,真的要拋售至少價格會接近市價,或者比市價低一些,兩顆一元正常來說都不會信」、「帶風向的,要不是沒腦就是沒買過雞蛋,才會兩顆一元,再不然就是他的自產的兩顆,只值一元」。

農委會畜牧處處長張經緯指出,雞蛋屬於農產品,有一定的保存期限,保存上也有特定條件,消費者最好還是能夠買新鮮雞蛋。同時他也希望,不要因為近期蛋價差距過大,就有商人趁機哄抬、炒作價格,一旦出現這種情況,會立刻通報公平會、調查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