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芯再戰!費鴻泰追蹤「罷免徐巧芯」粉專 徐轟:70歲還搞小動作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(信義、南松山)立委費鴻泰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初選大戰越演越烈。徐昨日爆料,費鴻泰追蹤臉書粉專「罷免徐巧芯」,她今(31)日受訪怒轟費鴻泰,「不知道為什麼費委員選擇跟綠營混在一起,都70歲了,還搞這種小孩子氣的事情,無法接受、不能理解」。

▲▼       徐巧芯送車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徐巧芯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徐巧芯一早到敦化國中出席中正里長青樂活遊台北行程,多名市議員助理都有出席送車,費鴻泰則派出助理到場,徐在送車後接受媒體聯訪。

對於費鴻泰追蹤「罷免徐巧芯」粉專,徐巧芯稱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,費鴻泰委員最近會選擇跟綠營混在一起,甚至追蹤一個綠營側翼的粉絲頁,說要罷免我,我覺得費委員他平常都說,他槍口要一致對外、團結,不要內戰,但卻私底下卻做這樣的小動作,這點我是相當不解的,希望費委員可以親自出來說明清楚,不要再像之前用一些迂迴的方式,又講說要團結一致對外,就輕鬆帶過」。

▲▼       徐巧芯送車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徐巧芯指稱,如果費要罷免她的話,那他可以親自對大家說,「但不要用這種小動作,私底下去追蹤側翼粉絲頁的方式,跟綠營側翼混在一起」。

徐巧芯痛批稱,「原來我們藍營的20年資深的立法委員,都已經70歲了,還搞這種小孩子氣的事情,跟綠營網軍去做串連,這點我當然是沒辦法接受的,希望費鴻泰委員嚴正出面說明,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情況?我個人是非常不能理解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