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童遭虐到「雙腿截肢」一見親爸淚:媽媽對我不好!地獄慘況曝

▲▼生母虐待5歲兒子致截肢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)

▲生母虐待5歲兒子致截肢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則「5歲男孩被生母虐待致雙腿截肢」的求助信近日引發關注。文中提到,家住江蘇南通平潮鎮的5歲男童小宣(化名),被親生母親虐待致雙腿截肢,還曾被生母用冷水泡腳、熱水燙頭等。目前,孩子親生母親已被警方控制。

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3月30日,小宣親生父親門先生表示,今年1月2日,小宣母親打電話給他說孩子生病了,腿不能走路了。他趕回家後,發現孩子雙腳紅腫,「第一節腳趾已經發黑」,他便送孩子去醫院治療。

門先生說,「孩子說(媽媽)對他不好,也不給他吃東西。」他懷疑孩子被母親虐待,遂決定報警。

一份診斷證明看到,小宣因「雙足壞疽」在2月1日進行了雙側小腿截斷手術。此外,據相關醫療紀錄顯示,小宣還被診斷為多器官功能損害、重度營養不良伴消瘦、創傷性蛛網膜下腔出血等。診斷證明書顯示,小宣因雙足壞疽進行了雙側小腿截斷手術。

門先生表示,他來自安徽,長期在安徽蚌埠打工,而小宣與其親生母親則住在江蘇南通平潮鎮,他每個月會給家裡寄生活費,平時雖然會和小宣母親通話,但此前並不知道兒子一直受其虐待。

▲▼生母虐待5歲兒子致截肢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)

▲診斷證明。(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報)

門先生表示,小宣在做完截肢手術後,又接受了顱內高壓的治療手術,目前正辦理出院,「小宣現在視力很差,眼睛這塊或將很難恢復,之後還需要接受治療。」

門先生說,前期治療費用並不算多,由他和鎮政府的籌款共同支付,而後續假肢和眼睛治療還需要一大筆費用。他也因為要照顧患病的小宣,此後一段時間不能正常工作,目前面臨窘境。

同日,平潮鎮婦女聯合會一位工作人員表示,就小宣被生母虐待的情況,該會去年曾聯合相關部門與孩子母親交涉,孩子母親曾保證不會再欺負孩子。目前,孩子親生母親已被警方控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