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中部1手搖」紅到台北 排隊人潮驚呆她!釣出老粉:連喝好幾天

▲▼傳統粉粿加奶茶 一沐日新品10/8全台門市上市。(圖/一沐日提供)

▲一沐日2012年創立。(圖/一沐日提供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主打台味配料粉粿、草仔粿的中部手搖飲店「一沐日」成為手搖飲界新寵兒,有網友日前到店購買,門口大排長龍,店裡地上也放了好幾箱已經做好的飲料,也不斷有外送員來取餐,這一幕讓她很震驚,「是不是很紅?」貼文一出,不少喝過的網友大讚,「粉粿超讚,喝一次就愛上」。

原PO在PTT的WomenTalk版發文,「一沐日最近是不是很紅?」經過一沐日,發現店門口人潮大排長龍,不僅如此,店內地上還放了好幾箱已經做好的飲料,也不斷有外送員來取餐,店員忙得不可開交,這景象讓她很驚訝,「到底是在紅什麼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釣出粉絲留言,「粉粿好吃」、「我都喝蕎麥拿鐵加粉粿,好喝」、「昏貴(粉粿)無敵」、「黑糖粉粿奶茶,我第一次喝驚為天人,竟然有東西贏過我最愛的珍奶,連喝了好幾天那個饞感才消退」、「黑糖粉粿檸檬真的好喝」、「唯一推,黃金蕎麥奶+粉粿」、「爆紅前就很常喝了,現在想喝常常要排隊,困擾啊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大讚粉粿好吃。(圖/翻攝自PTT)

也有人指出,因為分店很少,所以每間店都排很多人,「蕎麥桂花粉粿好喝!他們排很多人是因為分店太少」、「一沐日真的好喝,但原因之一也是分店太少,所以一直在排隊」、「店不夠多的關係吧,不過粉粿好吃」。

據了解,一沐日於2012年創立,創始店為台中一中店,6年間在台中開了10多家分店,但直到2020年,才挺進台北內湖開店。近兩年,該品牌聲勢相當旺,2021年共開了10間分店,2022年共13間,今年也已經開了3間。沒想到,一沐日6日卻在粉專發文宣布「關閉加盟表單」。

一沐日透露,他們在短短一個月內,就收到3、400則加盟表單填寫,「很開心大家這麼喜歡一沐日,但我們需要逐一篩選、分批聯繫、確認加盟說明會場次及人數,及第二階段的約訪篩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