囤蛋男1顆3元拋售!開小貨車載超大蛋量 網友轟「囤蛋變臭蛋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男子賣「即期蛋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進口雞蛋陸續在國內各大通路上架,每顆價格約6至7元,傳出比國內蛋農生產的市價還便宜。近日則有疑似先前囤蛋的業者,開始用1顆3元的價格販賣,量多到甚至用小貨車載送,不過多數網友則認為,就算便宜,真的要買也會去買新鮮的蛋。

一名網友29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在婆婆媽媽的買菜群組,有消息傳說有人在內湖賣一顆雞蛋3元,「請大家小心來路不明的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在社團PO出訊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該網友附上的截圖中可見,地點在內湖科學園區,一名男子開著小貨車賣「即期蛋」,說是之前買太多吃不完拿出來結緣,不保證是「好的」,散裝蛋一包賣100元,大約一顆3元。

雖然價格上低了不少,不過不少網友不願買單,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相信大部份已經臭掉了」、「這種買太多吃不完的即期蛋就繼續留著給老闆自己慢慢吃」、「最近不要買散蛋,大多都是不新鮮的」、「喜歡囤蛋,現在變臭雞蛋了吧」、「囤的根本不是要吃而是要賺差價」。

不過也有人指出,該男賣的蛋一袋也就10多顆,一顆不可能只賣3元,「何來拋售之說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▼有人留言澄清一顆蛋不只三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農委會畜牧處處長張經緯指出,雞蛋屬於農產品,有一定的保存期限,保存上也有特定條件,消費者最好還是能夠買新鮮雞蛋。同時他也希望,不要因為近期蛋價差距過大,就有商人趁機哄抬、炒作價格,一旦出現這種情況,會立刻通報公平會、調查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