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淨、曹佑寧公開調情「超甜對話曝光」! IG隔空猜拳輸贏結果出爐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王淨和曹佑寧日前大方認愛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放閃,曬出情人視角,備受外界祝福。「寧淨CP」近期越愛越大方,小倆口還在IG調情,隔空玩起猜拳遊戲,甜蜜互動閃瞎眾人!

▲王淨、曹佑寧隔空猜拳。(圖/翻攝自王淨IG)

▲王淨、曹佑寧隔空猜拳。(圖/翻攝自王淨IG)

▲王淨、曹佑寧隔空猜拳。(圖/翻攝自王淨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在活動上,曹佑寧曾爆料王淨拍照都會有一個習慣動作,那就是喜歡拍照時比出「5」的動作,他甜笑說:「蠻可愛的!」女方事後被問到這件事,則是笑說:「我看到(採訪影片)他在學我,真的笑死。」

昨晚(30日),王淨發文除了分享寵物萌照,也不忘附上一張自拍美照,躺在床上再度比出招牌5手勢,引來男友曹佑寧留下「手掌5」和「笑臉」的表情符號;她先是回應「給我五」,男方照做後喊出「布」,她則是俏皮附上「剪刀」手勢,幽默表示:「輸了,請加油。」

▲王淨、曹佑寧隔空猜拳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曹佑寧日前受訪時,模仿女友王淨拍照時常做的動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小倆口隔空玩起猜拳的調情對話,立刻閃瞎大票網友,不少人也紛紛笑虧「怎麼那麼可愛」、「CP粉又狠狠嗑糖了」、「有人在回覆留言嗎?(墨鏡)」、「全世界都在戀愛」,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度。

事實上,王淨與曹佑寧認愛後越愛越大方,私底下經常被拍到出雙入對的畫面,日前2人被目擊出現在士林「認養浪浪」活動,她還與愛媽交換聯絡方式,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。

▲▼王淨出席品牌活動。(圖/GU提供)

▲王淨不久前出席活動時,也大方提及曹佑寧。(圖/資料照/GU提供)

之後,王淨也在IG貼出認養資訊,她坦言本來是自己想領養,但考量過後決定放棄:「現階段牠需要去結紮、打預防針等等,正好需要陪伴,但我後面有工作進來,需要飛來飛去,可能沒辦法。」她也開心的說,有聽說小狗已經找到了新的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