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紅襪開幕戰1分飲恨!張育成待板凳 吉田正尚首秀2安打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紅襪與金鶯31日(台灣時間)開幕戰形成打擊大混戰,紅襪追分到最後一刻,但以9比10飲恨,台灣好手張育成未能排進紅襪先發,也沒有登場機會,吉田正尚第四棒敲出2安打貢獻1打點。

金鶯1局上就由捕手拉契曼開砲先馳得點,紅襪1局下則利用維杜格(Alex Verdugo)掃三壘安打,靠滾地球跑回1分追平。金鶯在4局上由烏里亞斯(Ramon Urias)開轟打出氣勢,4、5局連續兩局開大局分別灌進4分、3分,7局上也有2分進帳,7局結束以10比4領先。

紅襪8局下保送上壘後,由吉田正尚安打開啟反攻,追加3分,9局下也追趕不放再添2分,杜瓦爾(Adam Duvall)遭到金鶯後援投手巴提斯塔(Felix Bautista)3顆球三振,以1分飲恨。

金鶯全場15支安打,強打捕手拉契曼(Adley Rutschman)單場5安打、1保送,6打席都上壘,成為1901年有紀錄以來開幕戰捕手第一人,貢獻4打點成為致勝功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襪也有11支安打,吉田正尚4打數2安打,貢獻1打點、1得分,大聯盟初登板有不錯的表現,不過台灣好手張育成沒有等到登場機會,全場待在板凳。

▲吉田正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吉田正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紅襪金鶯開幕戰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