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貼騎車2歲嬰雙腿被捲進後輪! 竟是爸媽怕他冷「這舉動」釀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2歲男嬰雙腿被捲進機車後輪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哥倫比亞北部的桑坦德省(Departamento de Santander)近日發生一起悲慘事件,一對爸媽騎車載著2歲兒子三貼出門,結果包裹兒子的毛毯捲入車輪,導致兒子雙腿也捲進去,最後雙腿被絞斷。

根據當地媒體《Semana》報導,這對爸媽22日原本要帶著兒子一起騎車前往布卡拉曼加(Bucaramanga),怕兒子在路上吹風著涼,所以用毛毯包裹著他,但爸媽在路途中沒發現毛毯滑落,最後捲進機車後輪。

2歲嬰的雙腿和毛毯連帶被捲進後輪,和機車鏈條卡在一起,爸媽這時才發現情況,便停車試著將兒子的腿拖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民眾試圖將車輪拆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不少行經的民眾見狀也停下車幫忙,有人嘗試將整個輪胎拆下,母親則抱著大哭的兒子安撫。該男嬰最後被送往桑坦德大學附屬醫院急救,雖然雙腿骨折、身上多處擦傷,但是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