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大陳若儀清晰照公開! 友曝「出門只搭小黃」2句話惹怒通勤族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自稱「輔大陳若儀」的前準人妻Kelly A,因為一場流水席之亂引發大眾關注,日前還遭無緣小姑曝光大頭貼,揚言喊告。沒想到昨日(30日)又有自稱是Kelly A朋友的人曝光一張清晰照片,指稱Kelly A出門只坐計程車,認為捷運是窮忙族在搭、公車是老人家在坐,再度掀起熱議。

輔大陳若儀清晰照被公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▲原PO公開Kelly A的LINE頁面截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Kelly A日前才在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前小姑公開兩人對話卻沒有將她的LINE大頭貼遮住,害她的容貌曝光,「擺明就是故意要洩露我個資」,若不在3天內公開道歉,一定會讓對方去吃牢飯,付出代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30日又有一名自稱是Kelly A朋友的人貼出更加清晰的LINE頁面截圖,並聲稱自己是「Kelly和J」的共同朋友,原本還想說兩人怎麼這麼久沒有一起出現,後來才知道朋友竟然就是鼎鼎大名的流水席新娘,「我真的很驚訝Kelly個性轉變會如此之大,因為她給我印象就是很有氣質,穿搭也很有自己的風格品味,她是對自己很好的人。」

原PO接著說道,Kelly A出門只坐計程車,從來不搭捷運或公車,「她曾說過捷運是窮忙族在搭,公車是老人家在坐」,不過,她從來不會讓同乘的朋友付車資,不論距離多遠都是由她買單;此外,Kelly A每年都會換一支新iPhone、夏天吃飯一定要去有冷氣的店,否則就不出門,她很喜歡吃南京東路五段一家涼麵店,有時還會在晚上10點之後自己坐計程車去買。

最後,原PO透露,Kelly A家裡是在台北南港開機車行,目前由弟弟接手,但她本人不會騎機車,「好吧,我不能爆太多,不然她就會知道是誰出賣她。」

▲▼計程車,司機,小黃,代駕,運將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原PO聲稱Kelly A出門只搭計程車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文無關。)

文章公開之後再度掀起網友熱議,「之前幹翻南部人,這次又要幹翻坐捷運的人」、「還要引戰公車跟捷運嗎」、「這樣被爆又惹了捷運族和公車族」;也不少網友表示,若照片真的是Kelly A,那她的確很漂亮,「好像挺美的」、「感覺是個很享受生活的女生」、「有親友出現了,快追」、「可惡,想看無碼的」;還有網友提醒,上次小姑公開大頭貼就被喊告,這次原PO公開更大張的照片,小心也會收到傳票,「這瓜真大,真替爆料者擔心要吃傳票了」、「小心你貼出來之後她要告你喔」。

不過,有部分網友質疑這只是一篇跟風創作文,但如果是真的,也沒有必要這樣公開別人的照片和家世背景,「居然出來出賣朋友,你是不是不爽她很久了」、「她價值觀有什麼問題都好,這是她的事,有你這種朋友真的很悲哀,吃瓜看故事就好,沒必要公開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