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鴻泰兒涉罵女同學「婊子、垃圾」!她1原因求法官重判

▲▼國民黨立院黨團今日(3/14)召開「又要兵強馬壯又要不准吃蛋」記者會,黨籍立委費鴻泰、曾銘宗、謝衣鳳及吳斯懷出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費鴻泰的兒子遭控妨害名譽。圖為國民黨立委費鴻泰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的兒子費聿德,日前被指控在朋友間群組中,以「婊子、垃圾」等語辱罵不在群組內的高中同學呂姓女子,呂女得知後控告他妨害名譽。士林地院29日開庭,費聿德拒絕認罪;呂女的告訴代理人則認為,費聿德沒有悔意,請求重判。法官諭知5月10日宣判。

根據起訴書,費聿德今年約30歲,他在2021年1月19日到4月18日間,涉嫌以暱稱「小費」在有15人的WhatsApp群組「我就是破麻」中辱罵高中同學呂女,先是對呂女的黃姓男友稱「你女朋友是婊子」,之後又強調「他是婊子」,以及「我康橋同學大部分垃圾像你女友」。呂女事後從男友得知此事,氣得對費聿德提告妨害名譽。

士院29日開庭,費聿德坦承有傳送這些文字,但其目的是為了緩和群組的對話氣氛,且對象是指「黃男當時眾多女友的其中之一」,並非針對呂女;費的辯護人則稱,呂女不在群組內,僅因黃男轉知提告,屬片面指述,而費聿德沒有辱罵特定對象,主觀上無犯意。

檢方認為,婊子、垃圾都是刑法公然侮辱用語,黃男當時只有呂女一個女朋友,費聿德的辱罵言詞是針對單一對象,全案事證明確,請求依法判決。呂女的告訴代理人也表示,費聿德沒有悔意,請求重判。法官諭知5月10日宣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