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發出超萌雞叫聲!貓兄妹「緊盯麻雀」揮揮小爪 隔窗監看超認真

實習記者謝旻蓁/採訪報導

有些貓咪容易被會動的東西吸引,這時牠們就會不斷揮貓爪來表示好奇心。一名飼主「Amy Hsu」在臉書分享自家2隻貓咪「Q比」、「Q咪醬」的日常生活,影片中牠們兄妹倆目不轉睛的盯著窗外的麻雀,然後伸出小爪子不斷揮動想抓到麻雀,嘴裡一直發出像是雞的叫聲像是要引起對方注意。Amy Hsu看到著可愛的一幕,忍不住拍了下來,並在貼文上逗趣寫下「想抓窗外麻雀的兄妹倆」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分享自家貓貓的相同事蹟。

▲▼Q比Q咪醬對事物有好奇心,緊盯窗外揮揮小手抓麻雀。(圖/網友Amy Hs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.

▲Q比和Q咪醬很喜歡打架玩鬧,不過每次打鬧完後,都會擠在一起睡覺。(圖/網友Amy Hs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my Hsu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 採訪時表示,哥哥Q比很喜歡討摸,平常精力旺盛,每當飼主下班回到家Q比都會用「喵個不停」的方式來歡迎主人,至於妹妹Q咪醬的個性則跟Q比相反,牠比較文靜遇到任何事情都很淡定。有趣的是,牠們都很膽小,從這次抓麻雀的事件就可以發現,牠們其實是又害怕又想接近。

▲▼Q比Q咪醬對事物有好奇心,緊盯窗外揮揮小手抓麻雀。(圖/網友Amy Hs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Q比和Q咪醬很喜歡打鬧,每次打架完都會擠在一起睡覺。(圖/網友Amy Hs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飼主進一步指出,在認養牠們後,生活中增添許多樂趣,像是Q比和Q咪醬很喜歡打架玩鬧,不過每次打鬧完後,都會擠在一起睡覺,還有Q咪醬的咬合力太強,也會把逗貓棒咬斷,另外,Q比習慣坐在郵購的小紙箱裡等等,都讓Amy Hsu的日常變得很充實有趣。

▲▼Q比Q咪醬對事物有好奇心,緊盯窗外揮揮小手抓麻雀。(圖/網友Amy Hs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飼主表示,Q咪醬的咬合力太強都會把逗貓棒咬斷,Q比都習慣坐在郵購的小紙箱裡等等的,這些都讓Amy Hsu的日常變得很充實有趣。(圖/網友Amy Hsu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許多網友看完兄妹倆抓麻雀的影片後紛紛表示,「還會學麻雀叫,我家的只會癡癡地看著」、「在跟麻雀對話ㄝ」、「看一次可愛一次」、「我們家的是看到鴿子,好可愛」。
 

 【更多新聞影音】

關鍵字: 貓咪麻雀寵物毛小孩飼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