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費鴻泰粉專追蹤「罷免徐巧芯」 徐巧芯:人前手牽手,人後下毒手

▲徐巧芯指費鴻泰追蹤臉書粉專「罷免徐巧芯」。(圖/翻攝自費鴻泰臉書)

▲徐巧芯指費鴻泰追蹤臉書粉專「罷免徐巧芯」。(圖/翻攝自費鴻泰臉書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初選再爆「費芯之戰」,參選人徐巧芯今(30日)晚間指對手費鴻泰追蹤臉書粉專「罷免徐巧芯」,並詢問費,一面說要團結,一面偷偷的追蹤「罷免徐巧芯」,算是戰力展現嗎?

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下午3時召開提名委員會,歷經約1個小時投開票之後,針對台北市第7選區,以41票比9票懸殊差距,拍板採用3成黨員投票加7成民調,來決定2024立委提名人選。對此徐巧芯表示不管決議為何,對於初選她都會參選到底,並將此視為重要的機會;另外徐也指費鴻泰出奧步,「打電話給投票委員施壓」,她感到遺憾但也尊重。

「費芯之戰」未落幕,晚間當費鴻泰在臉書發文,指出4月16至4月18日進行初選民調、4月22日黨員投票,呼籲支持者支持時,徐巧芯在下方貼出費鴻泰粉專追蹤一個臉書粉專「罷免徐巧芯」的截圖,並表示,公開請教費委員,你一面說要團結,一面偷偷的追蹤「罷免徐巧芯」,算是戰力展現嗎?明明是黨內同志,卻偷偷要罷免對方,才是互打吧?此外,徐也以圖片呈現,「人前手牽手,人後下毒手」。

經記者搜尋,「罷免徐巧芯」無任何貼文,也沒有大頭貼照、封面照,於2020年6月13日成立,截至出稿前共有276個讚、344個追蹤者。

▼臉書粉專「罷免徐巧芯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罷免徐巧芯)

▼臉書粉專「罷免徐巧芯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罷免徐巧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