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哭哭!初選採3成黨員、7成民調 費鴻泰:一定當選立委

▲▼徐巧芯、費鴻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▲徐巧芯、費鴻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蔣萬安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初選掀起世代交替之爭,被挑戰的費鴻泰、賴士葆均盼初選辦法採「三七制」,徐巧芯、徐弘庭則希望全民調,兩選區日前協調皆破局。台北市黨部今(30)日下午3點在黨中央舉行委員會,由委員投票決定第七、第八選區初選辦法,經由不記名投票,皆是「三七制」勝出。對此,費鴻泰表示,非常感謝,一定會在初選過程務實拜訪每一個人,讓總統當選、立委當選。

依國民黨黨內初選規定,有二人以上的選區,由參選人自行協調初選辦法,決定要採「三(黨員投票)、七(民調)制」或是全民調方式進行,3月28日舉行協調會,因協調不成,由市黨部召集委員會投票決定初選方式。投票結果下午4時10分許出爐,第七選區信義、南松山投票結果,41比9,多數贊成「三七制」,第八選區文山、南中正39比11,皆是三七制勝出。

對此結果,徐巧芯表示,不管決議為何,對於初選她都會參選到底,並將此視為重要的機會;費鴻泰則說,非常尊重台北市委員會最後決議,感謝他們讓初選辦法回到黨中央規定,讓黨章規定初選辦法受到重視,感謝且尊重委員,一定會在初選過程非常務實拜訪每一個人,讓總統當選、立委當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